迦摩天

伤者的矜持~1

 文笔超烂的高中生来献丑了,白字先生加小学生文笔,力求大伙指点。cp拉郎:迦摩和卫宫alter

      那是一个很特别的servant,现代化的武装,硝烟的气息以及斑驳的那以言表的灵基。

      迦摩第一次注意到卫宫alter是在天文台观景的廊道,不过是又一次避开充满那对混账夫妇味道的空间,爱神小姐小心地,谨慎地离开了从者汇集之处,百无聊赖地开始闲逛。“吗,难得来到极地,看看雪景消遣一下?”迦摩自语着,对神明来说,时间的流逝毫无意义,而对于化作无形的爱神来说,更是如此。但该说不愧是beast3的两极,R和L的联系就像分子间相互作用的吸力和斥力,本该互相排斥的兽,却在不经意间发生碰撞。互相漠视是她与杀生院维持平衡的楔子,她们心照不宣的尊崇这一点。迦摩微微低下了头,银色的长发滑落肩头,遮住了瞳孔中萌发的恶意,“那女人灵基再临了么?”(狰狞的野兽之冠也许灼伤了眼睛?真恶心呢~)这一次也罢,就这样晃过去,狭隘的走廊偏移了爱神的视线,和半身的纠葛模糊了迦摩对空间的感知,她没有发现走廊里的另一个人,或者说,一个从者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怎样的一个奇妙的从者呢,愣生生撞到男人胸口的少女本想抬首以表自己的歉意,却对上了男人淡漠的目光。奇妙的展开,连玩弄众生的魔性菩萨也没想到:“呀,这样的相遇可就无法让我保持沉默喽,腐烂的人和堕落的神相聚在一起,真令人唏嘘~”女人甜腻的声音敲醒了爱神:“嘶…”迦摩在心底啐了一口,闲逛的心思被死敌撕了个粉碎。身畔的男人跨过一步,隔在了兽的中间,他在与杀生院对峙,迦摩也提起了兴趣,这个迦勒底里感和她的恶劣半身作对的可没几个,也许那个脑子欠抽的电脑魔和她个性鲜明的女儿们算一处?迦摩这才开始认真打量起眼前的从者。高大的身躯如枪械般屹立与天文台之上,带给少女难言的熟悉和依赖的感觉。“嚯,我可拿你身后的大人没办法,护着她干什么?那你得做做同僚也不用针锋相对吧,这少在这里,在这迦勒底,我会束缚自我的兽性,做一个平淡的尼姑哦,但你~”菩萨勾起一个妖艳的笑容,白皙的玉臂抚上男人的颈窝,她讥笑:“那脆弱的灵基有能坚持到什么时候,无需我的催化,也会破碎。所以…嗯”男人指枪抠住了女人的要害低言:“无谓,被你嬉笑也罢,只要你再度成为威胁社会的毒物,这个身体就会一次又一次多走你的生命。”杀生院祈荒无视了男人的威胁,对沉默的爱神得意地瞟一眼,扬长而去,黝黑的男人也渐渐离开,迦摩沉默着,无动于衷。她看见了男人身上隐蔽的细小的金色的裂缝,如同瓷器破碎的前兆,每一条裂缝都充斥着逝者的悲鸣,那个人淋着腥膻的血色…

        但那个孩子的回忆里,明明不是这样的,一种疼痛揪住了爱神的胸口,这是失去爱的权利的存在从未体会过的感触。依稀记得恶兆之花凋零在樱花树下,期盼的无归之人,虽然背负了很多沉重的事物,但也不会像那个脆弱的灵基一样,遍体鳞伤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操纵红线的神明,迦摩敏感的察觉到那个人和第三兽之间剪不断的逆缘:“为什么,作为一个人类,要拼命到这种地步?”迦摩喃喃自语着,困惑着,愤慨着,她不愿意施舍所谓的“爱”给这个伤痕累累的人,不为什么,少女的心复杂又单纯的开始关切起另一个人,虽然这份感情蛰伏在无尽的惘然和怒火之下…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